2013/9/12

"晚點"到西寧

旅程的起點是西寧,我們花了三日由香港坐火車去,同一卡有兩個香港的Miss同我地闊論現今教育制度,也有爺爺帶孫女返鄉下玩,雖然火車因為甘肅地震晚點了五個小時,到晚上十一點才到達西寧站,但多虧新結識的朋友幫我們渡過了美好的第一程,順利找到酒店之後我們就很快休息。

第二天的目的地是湟源,七月西寧的天氣比香港低一點,踩起來很舒服, 去到一半下起雨來,準備好的雨衣派用上場了, 雨衣除了可以遮風擋雨還起到保溫作用,遠征一定要帶上!這段路比較平坦易走,早上十點出發我們三點多就到了鎮上了。鑽了一下找了家有三人房的旅館就去吃了旅程中最昂貴的晚飯,在雜貨店補給一下就回旅館,完成了第一天的旅程。




廣州東往拉薩列車每日一班,西寧轉專用列車,隔日會開直達班次


出發前就很擔心單車托運的問題,正路是要辨隨車托運的,我地好好彩可以直接拉上車。
我們在西寧西站的合照,到達時已經十一點。

去湟源路上,我和呀謀上山頂後休息一下,等待忠銀。

騎行雨衣是必備!必備!

很貴的一餐,之後都冇咁食過了。



兩個轆去西藏的Facebook專頁: